奶冻

比较杂食,但不要欺负我

关于温迪在容彩祭的脑洞

 有ooc注意

只是脑洞

无CP向


        琴团长正在处理这桌面上堆积如山的文件,随后窗口飘进来了一张沾满风元素力的纸条: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琴团长,我收到了稻妻容彩祭的邀请,已经出发了,过两天回来。诶嘿。末了还画了一个笑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琴团长看着纸条,头痛不已:自家风神跑去雷神的地盘参与稻妻的活动,也没有提前打个招呼,要是稻妻那边认为我们礼数不周该怎么办,会不会影响到两国之间的和平关系,现下大团长带军远征,如果出了什么事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正想着,突然门开了,可莉蹦蹦跳跳的走了进来,趴在桌前看着琴团长:“琴团长!之前说好了可莉只要乖乖的就可以和阿贝多哥哥一起去稻妻玩对吗?可莉可以出发了吗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琴抬起头,想起了和可莉的约定,又想了想她这几天的表现,随点了点头:“没问题,可莉。你这几天都很乖,允许你出去玩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在码头送别可莉和吟游诗人时,琴得知温迪早已坐上了更早的一班船,顿时五雷轰顶:稻妻人非常注重礼节,我们太早过去会不会被认为不顾礼节,而且巴巴托斯大人也没带个伴手礼什么的,他就这么去找雷神会不会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琴都在想这件事,一旁的丽莎看她脸色不好,关切的问到:“琴,你脸色不太好。还是多多休息吧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琴回过神,对着丽莎笑了笑:“如果你不经常电人或许我的工作量就可以减少很多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稻妻城 天守阁前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人?这里可是将军大人休憩的地方,速速离开!”门口的卫兵驱赶着温迪,“容彩祭期间不得动用武力,但还阁下如果不识好歹我等也会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在做什么?”影突然出现在大门前,看着台下的风色诗人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回将军大人,此人擅闯天守阁,我等正在驱逐”带头的同心向将军解释着缘由,“不料惊扰了将军,还望恕罪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无碍,只是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便出来看看。”影说着便转身进去,温迪也化作一缕风飘了进去,只留下了守卫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呼,你外面的守卫真严格,我差点进不来。”温迪一屁股坐在了坐垫上,将手中的东西随手摆在桌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天领奉行训练的好。”影倒了一壶茶,“这是?伴手礼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昂,来,这是我刚从那家叫做远航之风的店里买的饮料,想着给你尝尝。”温迪拿出一杯放在影的面前,“还给你带了点蒙德的特产啥的。”说着便掏出了一个盒子,里面有薄荷果冻,庄园烤松饼和土豆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恰巧到了午饭时间,天领奉行送了饭来,于是乎,两位神明边吃饭边(唠)讨(家)论(常)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的路上看到你儿子了,怎么还是那么矮啊?要我说你也不矮啊。”风神呼噜呼噜的喝着汤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说雷电大炮吗?雷神咽下了一口烤松饼,“一开始我是想把他做成女孩,但没想到失败了,又没办法回炉重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要说到身高,一开始我给琴发神之眼的时候我也没想到她能一下窜那么高,现在都要低头看我了。”温迪又到了一杯清酒。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,带娃真难” 两位神明不约而同的感叹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吃了饭,喝了酒,温迪便准备离开了,拿上影准备的礼物,便离开了天守阁,回到了离岛。




     离岛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呀,这不是风神大人吗?”八重神子面带微笑的向温迪走来,“昨日在天守阁用饭还愉快吗?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是真怀里的小狐狸啊。”温迪也笑了起来,“不对,现在得叫八重宫司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影那丫头要麻烦你多多照顾了,她最近对永恒的认知似乎有了新的突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还真是了不起,在我看来她对稻妻的治理很不错啊。”温迪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将一个纸袋递给了八重神子,“这里面是一种糖果,用甜甜花,骗骗花蜜和史莱姆原浆做成的,让那丫头尝尝吧,保证效果惊人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诶呀,就连风神大人都喜欢做这些恶作剧了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瞧你说的,我只是关心她的牙齿,早日让她明白吃糖的危害才对。”温迪双手环在胸前,“磨损可是很严重的。”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蒙德城  西风骑士团  琴团长办公室


     “巴巴托斯大人,您总算回来了。”琴团长看见开门的是温迪,心里十分激动。


    “诶嘿,我给琴团长带了伴手礼哦。”温迪将八重堂的小说和一些绯樱绣球放在桌子上,“放心,我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事哦。我也是有分寸的。”


      听到这话琴心里一怔,是啊,这可是活了几千年的巴巴托斯大人,怎么会像小孩子一样捉弄人嘛,他做事肯定是有所分寸的。想到这,琴安心了许多,开始整理起温迪从稻妻带回来的礼物。



      三天后  琴团长办公室内


     “荣誉骑士,你回来了。”琴抬头看着面前的旅行者,“旅途顺利吗?”

   

     旅行者点点头:“非常顺利,不过最近听说雷电将军吃了一种糖,非常黏腻,牢牢的粘在她的牙齿上。”


      琴团长眉心跳了跳:“有人知道那种糖是谁给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旅行者奇怪到:“八重宫司啊,不过好像她也是从别的人那里拿到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可怜的琴团长啊,因为自家风神老闯祸气的内心崩溃又哭又闹,呜呜呜呜好可怜啊。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